close

一間平價 美味的東南亞料理😋

Việt Nam 👍在不知道晚餐吃什麼的情況下

三人晃著晃著...又不想吃太多一中小吃,又想上館子....

咦!朋友推薦這間平價的越南料理!

我們點了「黃皮煎蛋***」

 


黃皮煎蛋 記得沾附上的醬料喔。剛一陣忘了沾,吃了~唉 怎麼沒味道!醬沾了大大加分****

花枝炒咖哩****

 


花枝炒咖哩 -這道是重口味 ,也非常好吃,太油了點

越南炒河粉(豬)****

 


越南 炒河粉(豬) 看似清淡 也是非常油,不過我大推這道 ,我們三個都說非常好吃😋

越南湯河粉(海鮮)***

不同於其他店家,或是說跟台北口味落差一點。

我覺得比台北好吃一點

 



炸芋頭捲***

口感特別 在台灣可能很少吃到這道 所有覺得好好吃,會稍稍黏牙感覺 芋頭香讓我一口接一口.....就沒了

 

 


菜單

 

 

真的非常平價

 

 

這時候是下午4:30沒什麼人 

  

5點多 立馬客滿

 

 

我越南課老師說 她們越南人吃每道菜都會放檸檬跟魚露,她自己說 有可能她們越南人那麼瘦就是這原因!!😊

這間店我給四顆星****

但服務人員可能太忙 ..態度有點...

這次沒吃到的下次還會來嘗試沒吃的菜👍


 


台中市精武路165-1號

04-2211-9575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D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